Sa Majeste La Rose

我是陛下的玫瑰。

刚才和钱包大大说,零点大梨对板鸭,我居然没法看。
钱包大大就给我发了一个猪头接受采访的视频,说你看你猪头好像很适合在迈阿密生活啊,他也挺喜欢迈阿密的。
我看完之后感慨哎呀猪头这人,他也不见老。
说完才反应过来他今年也才刚四十岁,自然是不应该老的。
可是这个人青年时代的意气风发,我亲眼见过的职业生涯巅峰,和后来对意甲告别,以及始终没能在拉齐奥退役的遗憾,对我们来说,都已经是遥不可及的过去和追忆了啊。
Goodbye my lover.
Goodbye my friend.
You have been the one.
You have been the one for me.

评论

© Sa Majeste La Rose / Powered by LOFTER